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工作部署

【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察隅县召开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再员再部署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3-30 12:06:00
  • 来源:网信察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6日,察隅县召开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保督察组再动员再部署会,县委书记杜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帆主持,政府在家领导、县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政府副县长扎西旺堆通报我县2017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扎西旺堆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再次全面排查,认真梳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防问题反弹,对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各级督察反馈问题进行再核查,确保资料和整改现场高度一致,严防弄虚作假,对未完成问题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工作进展,确保工作有推进、有着落。

随后,县委书记杜元文作讲话,杜元文指出,此次中央专门派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西藏开展督察,是对西藏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对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清醒认识到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聚焦重点难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中央、区党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