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工作部署

察隅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交流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4-12 16:12:18
  • 来源:网信察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2日,政府副县长扎西旺堆主持召开察隅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交流会,县整改办全体成员、西藏晟源刁正良等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林芝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边巴顿珠局长报告林芝市生态环境领域反馈的24项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提出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就水源地保护、垃圾填埋场管理、污水管网排查、临时加油站等尚未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询问、交流,刁正良工程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提出整改要求。

扎西旺堆强调,刁正良一行多从专业的角度对我县整改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前往现场核查,针对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反馈,县整改办要根据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李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