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工作部署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邱启文一行赴察隅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4-10 15:50:00
  • 来源:网信察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4月9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邱启文一行赴察隅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察隅县委书记杜元文,政府副县长扎西旺堆陪同调研。

邱启文一行先后来到下察隅镇沙琼村、沙玛村和布巴村分别听取了生态搬迁、生态创建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生态搬迁和生态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邱启文指出,实施生态搬迁是补齐全面小康建设短板、加快新农村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要通过生态创建促进农村生态环境改善,进一步注重生态创建实效,切实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要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广大群众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形成生态环保的良好习惯,切实增强察隅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邱启文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大人才队伍建设,调动群众主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切实为群众创造收益,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以绿色环保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走生态宜居建设之路。






责任编辑:李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