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生态环境保护督查 / 边督边改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区移交首批7件信访举报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3-30 12:17:00
  • 来源:西藏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6日上午9时许,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张迅,向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组移交第一批信访件。


    3月25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正式进驻我区,并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25日9时至21时,督察组共接到群众反映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举报24件,合并重复举报后,向我区移交7件,分别为拉萨市6件、林芝市1件。共反映7个生态环境问题,其中大气污染4个、噪音污染3个。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受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问题的来电举报。记者 丹增平措 摄


    张迅表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转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是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内容,希望我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办理好每一起举报案件,确保案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要着力强化问题整改,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切实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以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的扎实成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整改督办组负责同志表示,将对督察组转办的信访举报件进行认真梳理,按照边督边改工作要求,及时转办、核实、处理,按要求反馈办理情况,确保整改工作到位。


责任编辑:李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