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察隅 / 援藏工作

察隅县扎实做好2020年“双百计划”引进人才跟岗学习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6-13 11:28:15
  • 来源:县委组织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年以来,察隅县在深圳市委组织部、察隅县第九批广东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做好“双百计划”引进人才和选派干部跟岗学习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让察隅干部“走出去”,增长见识,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历练成长;让深圳干部“请进来”,发挥作用,把深圳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察隅。


图为县委组织部干部在机场迎接深圳援藏干部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县委、县政府和援藏工作队历来对培养选拔干部高度重视,送出去请进来“育”、“聚”人才培养方式作为察隅县培养选拔干部的重要举措,努力为干部培养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平台,将人才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专人负责,加大“送、请”力度,为我县“双百计划”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积极衔接,加大对接力度。为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严格按照《关于增设“工布英才”专项统筹实施好2020年度“双百计划”的通知》要求,精心筹划,积极与深圳市委组织部、察隅县第批广东援藏工作联系,近日,在第批援藏工作组的协调下,察隅县选派发改、扶贫等领域5优秀年轻干部赴深圳挂职锻炼,深圳市选派招商引资、宣传报道、财会、文化旅游等领域4名人才进驻察隅县在七个县(区)内率先完成与援藏地跟学习的各项对接工作。


图为深圳市迎接察隅县赴深圳跟岗学习干部


    加强服务促进学习效果县委组织部按照要求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实施跟班学习工作,加强跟踪问效,协调深圳市委组织部积极创造条件,交任务、压担子,保证一线工作,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做好深圳援派察隅干部人才的相关工作、生活软硬件配套工作,加强与深圳市委组织部的日常交流联系,加强对互派跟岗学习人员的全程服务管理互派跟班学习干部工作表现进行掌握,确保派出干部学有所成,进察干部作用发挥良好。

图为察隅县欢迎深圳市赴察隅跟岗学习干部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