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1-06 11:36:03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5日,县委常委、人大主任付瑞理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次仁、尼琼、马军和沈瑞城,县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雪飞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新闻稿,之后参会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此次会议精神,指导好人大工作。

针对会议交流情况,付瑞理主任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人大及其常委会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变为治边稳藏的效能。二是要精准把握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建设的意见》,下步工作中,要根据意见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引导人大工作。三是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以勇于担当的政治自觉增强依法履职的行动自觉,围绕建设“两个机关”切实密切“两个联系”,以实施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为主要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