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下察隅镇召开村民选举委员会主任学习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1-21 17:45:50
  • 来源:下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政策落实到位、换届选举程序不出错、换届重大意义宣传到位,1月19日,下察隅镇召开村民选举委员会主任学习会,会议由下察隅镇党委副书记曾禹主持,镇换届办成员、各村村民选举委员会主任共计20余人参会。

图片

    在会上,曾禹同志就村“两委”换届选举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环节程序、选举流程等做详细解读,并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全国、自治区、市委、县委关于村级换届选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图片

    曾禹指出,此次换届,正值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阶段,对于我镇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推进新时代下察隅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选举委员会主任切实强化工作责任,坚持换届工作原则,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为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