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副书记多布杰带队前往古玉乡进行督导检查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11-19 20:20:42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多布杰带队,对古玉乡人民政府、小学、幼儿园、派出所、卫生院、七班疫情检查点、便民服务站项目现场及桑久检查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带班执勤、保密及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区、市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特别是10月19日区、市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精神,多布杰同志每到一处,对各类登记台账、日常工作运转、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查看,并对发现的不足及隐患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随着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持续深入,工作人员极度容易出现麻痹、厌战、松劲思想,必须坚决杜绝和客服,要站在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一岗双责”,继续发挥长期奋战精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等工作成果。

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各检查站点筛查作用,按照“四早”原则,认真做好外来人员查验工作,坚决执行体温、行程码、健康绿码及“四必查”措施,逐人查验、逐人登记,并对重点人员做到逐站交接、跟踪监管,严禁出现失管、漏管问题。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主动服务、依法服务。

三是进一步强化整改提升。疫情防控、执勤、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各阶段工作重点不同,要严格按照要求,经常性开展自查自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本单位确无法自行解决的按程序上报,同时要加强工作人员政治教育、党史教育、业务知识培训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和技术水平,确保工作能力、岗位、职责相适宜。

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校园、项目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要严格按照规范化要求,坚决落实好用火、用电、高空作业安全等具体措施,在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