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10-01 12:45:00
  • 来源:中共察隅县委员会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0月1日,察隅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全县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秀东主持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歌毕,县委书记杜元文致辞,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察隅始终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几代察隅人筚路蓝缕,也用百年时光书写了一部属于自己的、充满了开拓与奋斗、光荣与梦想的历史华章。

仪式上强调,我们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