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察隅县召开第22个记者节座谈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11-19 20:20:40
  • 来源:中共察隅县委员会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1月8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察隅县2021年记者节座谈会,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2个记者节的到来。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珍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广大新闻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变化、谈感受、谈想法,大家各抒己见,并重点就察隅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创新性、可行性的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今天的新闻就是明天的历史,记者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有着神圣的职责,作为党的“喉舌”、作为察隅新闻战线的一员,有义务、有责任为察隅的发展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忆,大家要充满干劲,用力、用心、用情去创造美好的事业与前景。刘珍春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鲜明生动、富有创意的镜头和语言,大力宣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主旋律更加高昂,正面宣传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不断增强,察隅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大幅提升。


会上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要从党的百年新闻事业中汲取力量,紧扣时代脉搏、回应时代要求、引领时代风气,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接续奋斗,坚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准确把握新时代察隅发展机遇,在新闻宣传报道中,用好的内容、好的形式、好的效果凝聚人心、塑造形象,为推动实现新时代察隅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闻力量。

座谈会最后,刘珍春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为与会新闻工作者敬献哈达并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