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王建飞一行到察隅县雪颠57啤酒厂调研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12-03 15:31:50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加委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飞,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锋龙一行到县雪颠57啤酒厂调研。

雪颠57啤酒厂作为我县重点农牧业产品深加工企业,所生产的雪颠57啤酒一度在本地市场占有率达60-70%,但目前因质量、品相等原因,市场占有率有所下降。针对此问题,调研组全程察看了麦芽烘烤、啤酒花添加、发酵、沉淀、过滤、灌装等啤酒生产加工环节,实地了解了原材料仓储、生产加工、产品营销、质量控制等工作。

期间,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工人代表围绕啤酒厂目前存在缺乏技术指导、缺少人才支撑、质量监管不完善、营销策略单一等问题进行座谈。

调研组要求,雪颠57啤酒厂要摆脱“小作坊”式加工方式,按照标准企业模式,狠抓生产、销售两个环节,特别是要将产品质量提上去,从原材料的比样采购、啤酒生产工艺流程固定、鉴酒师培养等质控细节方面入手,提升口感和质量;优化营销模式,丰富预售方式,通过举办品酒会、啤酒节等群众喜闻乐见方式,提出并做大产品口号,提高产品销售额;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加强企业管理,吸纳更多优秀专业人才到察隅就业创业,县委组织部和县政府国资委将在政策和资金上予以考虑和倾斜。

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国资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