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察隅要闻

察隅县党政代表团前往深圳开展招商考察调研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2-06-21 11:33:25
  • 来源:网信察隅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6月16日,察隅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杜元文带队一行11人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调研回访活动。

  杜元文一行来到喜路旅游控股集团,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元文就察隅县旅游资源、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投资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正在开发设计的“城市更新三期稻香大酒店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介绍推介,同时就邀请企业来察考察调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杜元文指出:察隅县拥有着众多文化旅游资源,像梅里雪山、大峡谷、爱心湖、僜人部落、罗马桃花节等,随着G219国道的建设和贯通,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察隅县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察隅县诚邀喜路旅游控股集团及其他行业、企业来察开展考察、旅游、投资等。
  喜路旅游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城市更新三期稻香大酒店项目”非常看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会尽快安排行程来察隅进行详谈合作内容,企业也表达出希望参与稻香酒店设计、建设及运行等。

责任编辑:陶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