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杜元文一行赴拉萨、巴宜区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1-31 12:32:39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在2019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一行赴拉萨、林芝市巴宜区看望慰问了察隅县退休干部职工,并与退休干部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杜元文首先代表察隅县四大班子领导对所有退休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的节日问候,对各位关心察隅县发展并作出重大贡献的老同志表示由衷地感谢。其次,杜元文还通报了2018年察隅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展望了察隅县下一步发展方向,并汇报了退休干部职工各项待遇的落实情况。最后,杜元文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为察隅的各项发展建言献策,共创察隅美好明天。

退休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感谢察隅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大家会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察隅的各项发展,与大家一齐共创察隅美好的未来。

QQ截图20190124120601.png

杜元文向住在巴宜区的察隅县退休干部职工汇报察隅县工作

QQ截图20190124120647.png

杜元文与住在拉萨的察隅县退休干部座谈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