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组织开展2018年度“四好农村路”养护与管理交叉检查指导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1-25 11:23:48
  • 来源:察隅县交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 查阅内业资料


2 实地检查农村公路养护情况


图三与各乡(镇)相互交流意见并反馈此次检查情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好农村路”有关要求1月20日至22日,县政府副县长组织公路沿线四个乡(镇)(古玉乡、竹瓦根镇、下察隅镇、上察隅镇)对全县2018年度“四好农村路”养护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交叉互检。

检查组与各乡(镇)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实地检查了12条农村公路、4座桥梁养护情况。

下一步,我县将充分发挥乡镇、村居、群众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县为主体,分级负责、行业指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管养工作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