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召开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推进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13 17:52:45
  • 来源:察隅县民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经排查,全县存在地名不统一、藏汉文不符、道路分段不明确和未命名等不规范地名问题32项。

2019年3月7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力在县民政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推进会,县民政局、公安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工商局和编译局参加会议。

会上,杨力对各单位前期工作进行了“回头看”,逐一对各参会单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工作。防止不规范地名对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带来不便。二是严格标准,稳妥推进。在确保稳定前提下,按照管好增量、整治存量要求,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避免因更改地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或冲突。三是突出工作原则,完善工作实效。工作开展中要以体现人文地理为特色,做好政策法规的解释和群众思想工作,并采取“地毯式”排查,不断理清和完善不规范地名清单,切实纠正地名管理和使用中的不规范行为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