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瓦龙乡组织召开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项目推进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15 12:34:52
  • 来源:察瓦龙乡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3月13日,县委常委、察瓦龙乡党委书记尼玛扎西组织召开2019年度项目推进会,乡党委、政府干部职工有关人员及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及监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项目进度,明确了工程建设时间节点。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明军要求:对各施工单位进行项目限制,不得超过五个;项目质量不过关的施工单位列入黑名单;施工进度严重超期,按照合同进行资金扣除,延期时间明确到拨款申请中;监理方明确月度计划;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运输材料的车辆要有遮尘网;施工打围,设立安全标示、项目标识牌,施工人员购买保险,并把相关资料移交到项目办;人大专职副主席黄智勇强化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知识学习。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