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召开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06 11:24:13
  • 来源:察隅县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片1.png

图为:扎西平措书记为村“两委”讲解便民服务大厅的功能

为统筹推进察隅县2019年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切实抓好“三化”“四性”“八个阵地”工作要求落实,近日,察隅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察隅县竹瓦根镇扎拉村举行。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察隅县领导罗加、朱军社、尼玛扎西、向巴次仁、马军、罗琼出席会议。察隅县各乡镇党委书记、负责党建有关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扎拉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队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会前,驻扎拉村工作队组织引导本次与会全体人员,对扎拉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有关功能布局进行了整体参观并介绍。

会上,察隅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朱军社对前一阶段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指出了前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察隅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中,各乡镇党委书记就辖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依次发言,并就抓好本乡镇2019年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进行了表态。

最后,扎西平措作了总结讲话并指出,各乡镇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力提升为基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责任担当,解决好当前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抓好项目管理,加快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察隅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