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一行莅临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20 09:37:22
  • 来源:察隅县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赴林芝市维稳督导组组长陈永奇莅临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党建及三级医院对口帮扶相关工作。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副书记顾东忠察隅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朱军社陪同。

永奇强调:在当前创建二级乙等医院的关键时刻,要优化内部资源整合,加强成本控制,千方百计保稳定、保运行、促和谐。

图为:陈部长一行观看远程会诊中心

图为:合影留念

最后,督导组一行在医院门口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叮嘱援藏医疗专家们注意身体,只有自己的身体好才能帮助更多的本地群众。让三级医院对口帮扶事业继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