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第一批次义务植树活动引领营林绿化高潮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15 11:05:19
  • 来源:察隅县林业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今春以来,察隅县抓住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计划分三批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一是3月9日于县滨河公园植树。二是“3.12义务植树节”英雄陂纪念园、察隅县扎拉苗圃植树三是各乡镇陆续开展植树。

3月9日,察隅县人民政府组织县林业局等20余家县直机关单位干部80人次在县滨河公园开展了第一批次义务植树活动种植合欢、檀香、冷杉等本地树种30种400余棵营造全县“植绿、爱绿、护绿”氛围,为察隅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基础。期间,林芝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县委书记扎西平措等市、9名领导率先垂范,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