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一行工作组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3-15 10:54:12
  • 来源:察隅县人大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11日-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其美仁增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先后到古玉乡、上察隅镇、下察隅镇、竹瓦根镇实地调硏脱贫攻坚、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视察了察隅县桑昂曲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雪巅57啤酒厂生产情况。

调研期间,其美仁增对察隅县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加强产业建设,增加群众收入。二是加强技能培训,提高劳动素质。三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发展短板。四是加强边境建设,保证固边稳边。五是加强健康扶贫,提高人均寿命。六是加强思想教育,维护党的领导。七是加强问题整改,提高脱贫质量。

图为:在古玉乡罗马村走村入户

图为:在下察隅镇夏尼村入户同群众亲切交流

图为:听取竹瓦根镇扎拉村工作汇报

图为:视察雪巅57啤酒厂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