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西热赤列一行赴各乡镇学校调研教学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5-13 16:05:52
  • 来源:察隅县政府信息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本网消息 5月6日至9日,察隅县副县长西热赤列在县教育局局长陈伟华、副局长巴桑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上察隅镇中心小学、下察隅镇中心小学、古拉乡中心小学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首先,西热赤列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对各学校安全工作、环境卫生状况、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工作、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各项政策落实和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各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次,西热赤列一行走访考察了各个乡镇的部分村级幼儿园建设情况,并要求察隅县教育局要做好十六所村级幼儿园建设监管工作,保证各个幼儿园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幼儿园按计划开园。

    西热赤列结合调研情况对各学校提出了几点要求,各学校要抓好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继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提升,严格按照素质教育指标要求,齐心协力开展好素质教育;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办群众满意的优质学校,为察隅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