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对察隅县教育局检查指导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08-14 15:48:14
  • 来源:察隅县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前往察隅县教育局检查指导工作,察隅县教育局局长陈伟华及局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扎西平措书记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各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紧紧围绕这个工作中心统筹全局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科学制定工作计划。扎西平措指出,抓好教育工作根本在教师,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四讲四爱教育活动作用,逐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

扎西平措书记要求,教育局要在行政管理上给予各校更多的指导,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制度,经常开展调研指导,在教学、管理上多检查、多指导,强化行政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群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