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次仁塔杰一行到上、下察隅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1-04 22:28:00
  • 来源:察隅新闻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次仁塔杰一行到上、下察隅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察隅县扶贫办工作人员陪同。

此次检查,次仁塔杰一行以不打招呼、随机检查、交流座谈的方式,先后到下察隅镇巴安通村,上察隅镇体育村、迟巴村、毕达村、荣玉村、米古村等6个行政村查看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各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掌握情况,询问了各村“两委”班子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1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

期间,次仁塔杰强调,各驻村工作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不断强化自身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学习,积极引导村两委班子和党员投身到巩固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农牧民群众可持续致富想办法、出实招、做实事。要加强本行政村脱贫攻坚政策宣传,积极引导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带动他们积极参与投工投劳,鼓励他们通过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实现脱贫致富。要加大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力度,务必做到数据精准,档案资料规范统一。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