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杨力带队到察瓦龙乡开展小康村安居房屋验收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1-25 10:28:35
  • 来源:察隅新闻网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001.png

近日,察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力带队到察瓦龙乡开展小康村安居房屋终验工作。项目法人单位责任人吴明军及县发改委(小康办)、住建局、监理单位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察瓦龙乡人民政府及所涉小康村建设村委会完成安居房屋自验的基础上,终验以抽验方式进行,对新(改)建房屋的质量、项目资料(一村一档相关图文佐证资料)、资金兑现情况一一核查。

经验收,验收组表示,察瓦龙乡松塔村、龙布村各29户新建安居房屋基本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初步定为“合格”;对照8项提升工程要求,龙布村26户改建的安居房屋需重新核实提改实物量。

终验结束,杨力就此次验收情况提出要求,参照此次抽验通过的村庄,以点带面,组织全面开展安居房屋验收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资料,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安居房屋验收后的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