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察隅县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1-05 12:28:39
  • 来源:察隅县人社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察隅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共计508人,通过岗位开发、就业创业培训等四项措施实现就业389人,就业率达78.35%。一是开展政策宣传引导。通过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开展乡村振兴专干、参军入伍等政府就业创业扶持相关政策宣传13次,覆盖大学生2800余人次,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主动投身“美丽、富裕、和谐”幸福察隅建设。二是做好就业创业培训。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1期30人,提升高校毕业生工作能力,实现就业1人、自主创业3人。三是多渠道开发岗位。结合经济发展实际,开发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类就业岗位169个,补充县域专业人才,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目前,21个岗位完成到期续聘,7个岗位合同仍在继续履行,148个岗位报名52人、聘用34人。四是深入联系帮扶指导。设立就业创业咨询点1个,开展咨询辅导300余人次,已引导4名大学生进行自主创业。“一对一”结对帮扶264人,实现就业157人。实施察隅县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0%。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