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到上察隅镇调研易地搬迁和产业建设等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02 15:25:24
  • 来源:上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9年11月30日,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到上察隅镇调研易地搬迁脱贫巩固和产业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察隅镇镇长苏宇陪同

杜元文同志先后到体育村、目本村、竹巴村进行了调研。在体育村查看了茶叶种植项目,对土地平整、茶苗栽种、后续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询问了解;在目本村和竹巴村2个易地扶贫搬迁村,着重对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变化进行了实地查看,从生活习惯、精神面貌、收入渠道等多个方面和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

调研期间,杜元文同志指出,上察隅镇要在产业发展、脱贫成效巩固等重点工作上做足功课、下深功夫,与全县一道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切实把推进茶叶种植管理做实做好,把持续改善民生福祉放在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为迎接好市级年终考评打下良好基础。

在目本村与群众交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在体育村查看正在实施的茶叶种植项目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