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察隅县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19-12-31 11:16:49
  • 来源:县工青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月29日,共青团察隅县委员会联合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妇联、总工会,组织全县广大青年干部开展了“察隅县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广泛发动、集中打扫、政策宣传、个别教育的方式进行,明确责任、划分区域,严格监督,整体合力大推进,重点整治沿街乱堆乱放现象、清理全县12处卫生死角、墙面和线杆喷涂张贴的小广告(包含道路两侧临街门店、居民户、公共设施、路灯、电线杆、通讯及电力设施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此次活动共43家单位、305名青年干部、200余名群众参与,清理区域涉及到县城内每个角落,期间发放手套316双,工具14套(每套含刀片1盒、小铲刀2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县容县貌和青年干部的环保意识,为三大节日的到来营造了一个文明、温馨、整洁的总体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