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察隅县人民法院开展案件履行情况核查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20 16:00:17
  • 来源:察隅县法院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及时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严厉打击拒不执行生效法律文书行为,察隅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严格落实执行措施,维护困难群众的根本利益,从农牧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深入开展每起案件履行情况核查工作,努力使合法权益早解决、早实现。

多某与林某、某保险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县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后,林某未按生效法律文书履行义务。县人民法院专门派法官前往申请执行人家中,以口头立案形式当场立案。在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后,依法冻结、扣划被执行人林某账户中的存款7811.53元,通过一案一账户及时向申请执行人发放全部案款。

此次执行,察隅县人民法院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坚持以“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原则,有效避免官司赢了、拿不到钱的现象,最后得到了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好评。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