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副县长谢守生到上察隅镇检查项目开复工等情况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3-20 15:54:15
  • 来源:察隅县委宣传部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QQ截图20200320141827.png

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3月18日,察隅县副县长谢守生一行到察隅县上察隅镇仕中新建桥梁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开复工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及整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谢守生在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询问入场人员数量,并查看了现场施工人员的健康证明,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详细了解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各参建单位配合解决。

谢守生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工作来抓,集中精力落实好防控措施;施工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工作进度,在保证施工现场防疫措施、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安全第一,确保项目安全施工、安全生产;要依法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签订劳务合同,坚持源头治理,杜绝发生农民工欠薪问题;施工单位要定期开展森林防火排查检查工作,及时处置各种火险隐患,切实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各参加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工作,以最快速度协调处理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将疫情对察隅县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