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察隅县副县长宋为民到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4-09 16:55:11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察隅县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近日,察隅县副县长宋卫民到察隅县生态环境分局调研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生态环境形势,对进一步做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宋卫民首先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宋卫民充分肯定了县生态环境分局的工作成效,对全局上下奋勇拼搏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举措和作风点赞,并着重了解、研究和分析了当前制约生态环境工作推进的难点、堵点。

宋卫民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年轻干部树立新时代敢做善为、忠诚担当的形象;领导班子要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树立以“事业为重”的意识,真正把心思用在共同谋划工作上;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外出严格遵守报告制度,带头执行“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规定,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规范项目操作程序,加强与县发改委、县政府办等部门对接,提前谋划,合理合法合规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