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扎西平措调研察隅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4-10 10:22:40
  • 来源:察隅县网信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图片2.png

近日,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就察隅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县发改委、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扎西平措先后到察隅县竹瓦根镇学尼村、县城等项目施工现场,就流浪狗收容所、建材市场、看守所改扩建等项目开复工、工程建设进度、务工人员到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扎西平措强调,今年我们要转变思想、奋发有为,化压力为动力。要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提速扩面。针对开复工的项目,各项目法人要采取点对点、一对一、一站式等方式,动态跟踪项目开复工情况和建设进度,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施工企业解决好开复工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硬核”举措帮助项目单位抢时间、抢工期。要加强项目规范化管理。要严格执行好项目管理办法,加强项目动态监管、工程建设指导和施工现场督促检查,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实现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要做好劳务人员权益保障工作。要动态准确掌握劳务人员基本信息、劳务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兑现等情况,定期组织人员进行督促检查,做好源头预防文章,确保务工人员合法权益得到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