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察隅县统计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公告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6-19 10:38:00
  • 来源:县网信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满足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需要,进一步促进就业,推动统计事业发展,报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察隅县统计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临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察隅县统计局综合统计辅助岗位1名。

(二)聘用时间:2020年7月1日-8月31日

)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4.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5.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水平,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基本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6.性别不限;

7.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8.持有察隅县本地户口。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具有吸毒史或曾被强制隔离戒毒的;

4.曾非法出入境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

6.不符合聘用的其他原因。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以笔试及面试录用的形式对应聘人员进行相关理论知识考试及面试,根据岗位总数和考试报名人数划定最低分数线。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本人需携带《察隅县高校毕业生招录聘用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身份证原件。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9日-2020年6月30日。

3、报名地点:察隅县人社局三楼办公室。

4、资格审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笔试。

(二)考试

笔试试题由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县统计局联合命题。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合格,参加面试,面试由察隅县人社局和统计局联合开展。

笔试时间:2020年6月30日上午9:30-11:30。

面试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15:30。

面试地点:察隅县人社局3楼。

(三)公示

合格人员名单将在察隅县委大院政务公开栏、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栏公示7天,接受纪委审查、社会监督。对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公示有异议的,取消聘用资格。

办理录用

聘用人员接通知按规定到察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工资福利待遇

职位月薪:察隅县统计局每月足额发放聘用人员3500元以上的岗位工资。

未尽事宜以签订合同为准。

本公告由察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894-5432159

附件:察隅县统计局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察隅县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局

察隅县统计局

2020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