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暨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7-08 22:21:35
  • 来源:县卫生服务中心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解决偏远群众看病难问题,616日,县卫生服务中心前往6个乡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

6月16日,县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古拉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一道前往古拉乡日托村、俄玉村开展巡回诊疗活动。本次爱心诊疗活动共有3名医务人员参加,开展了诊疗、测量血压、血糖以及慢病随访和健康宣教等活动,对农牧民群众疾病进行了早干预、早治疗,保障了农牧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 


6月17日,家庭医生签约小组前往古玉乡古井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扶贫济困暨“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出动医护人员7人、巡诊车辆1台次,签约村民110户义诊130人,免费发放药品总价值3000元,让农牧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6月23日,家庭医生签约小组前往竹瓦根镇桑久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此次活动出动县卫生服务中心、藏医院、竹瓦根卫生院医护人员共计8人,签约村民135户,并进行高血压、慢性胃病、关节病、寄生虫病等疾病防治的健康宣教,发放药品总价值约2000元,受到了农牧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让农牧民群众详细了解了家庭医生的概念,让群众享受到了更加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与基本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