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杜元文赴上察隅镇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9-15 11:04:27
  • 来源:政府办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13日,察隅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围绕产业发展、异地搬迁、小康村建设等事宜到上察隅镇召开推进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上察隅镇党委书记察朵及在家领导班子参会。

会上,杜元文详细了解了上察隅镇茶叶、小康村建设、集镇打造、竹龙巴搬迁点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杜元文要求,一是加快推进小康村建设,完成好资金拨付、老旧房屋拆除等工作,9月底要进行全面收尾;二是加快推进2020年下半年茶叶种植工作,完成好既定目标,这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长远项目,由上察隅镇政府牵头,各村要提前和企业商定好发展模式,明确利益分配方式,要让茶叶产业真正成为当地群众稳定脱贫增收,奔向致富小康的高效优势产业;三是做好目本村群众分户建房规划工作,防止群众乱建,同时要对镇区所有房屋进行详细摸排,杜绝违规加高房屋,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四是针对牲畜散养的情况,上察隅镇政府要提前谋划,申报可行性高的集体经济,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

会后,杜元文前往迟巴村看望了结对帮扶户魏金阳,在魏金阳家中,杜元文同她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