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察隅县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临时岗位招聘考试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9-01 17:30:59
  •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20年8月28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察隅县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临时岗位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共分为笔试、面试两个部分。本次考试笔试28人,面试28人,成绩合格人员将按照报考岗位合理安置,后续将对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进行派遣上岗。

高校毕业生机关事业单位临时岗位招聘,补充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缓解了未就业大学生就业压力,为保证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