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察隅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9-01 17:51:04
  •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31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力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县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落实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以下问题:一是农贸市场内洗手间门上存在蜘蛛网,洗手台等设施清理不到位;二是部分商户生活用具占道、乱堆乱放,严重影响县容县貌;三是临时摆摊户未按照要求在指定范围内进行摆摊销售;四是消防通道卫生清理不彻底,仍存在垃圾、废弃水管等杂物;五是农贸市场内消防栓被遮挡。针对以上问题,县市场监管局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各商户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市场监管局要积极采取措施,督促市场主体要及时整改到位;西藏桑昂曲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扶贫开发有限公司要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市场监管局要充分利用农贸市场内LED显示屏,将食用农产品快检结果、市场监督人员等信息及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