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就业创业

察隅县猕猴桃协会今天成立了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0-08-21 17:02:00
  • 来源:下察隅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8月20日上午10点,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下察隅镇文化站会议室召开。下察隅镇猕猴桃种植企业负责人和各村猕猴桃种植大户40余人参会。

首先,召开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协会筹备组代表郑天成向大会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章程(草案)》《察隅县猕猴桃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察隅县猕猴桃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紧接着召开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17人。

随后,17名理事会成员召开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负责人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人选,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理会长1名副会长3名秘书长1名、监事1名。

最后,召开了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下察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四级调研员赵文斌察隅县民政局局长小普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察隅县民政局关于成立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的批复》,并向协会负责人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这标志着察隅县历史上的第一个民间社会团体--察隅县猕猴桃协会正式成立。随后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长郑天成做了表态发言:带领全体会员紧跟上级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把察隅县猕猴桃协会做大做强。

会议对协会会员的“感恩”教育、猕猴桃行业的发展创新和猕猴桃行业的品牌战略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察隅县猕猴桃协会成立后,切实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协会成为真正的会员之家,为全体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引导猕猴桃行业向多元化、高品位,内涵丰富、功能完善的方向发展,为下察隅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为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图为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审议《协会章程(草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图为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现场

图为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图为检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在整理选票

图为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图为全体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审议负责人选举办法(草案)、监票员、计票员、唱票员

图为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场

图为察隅县民政局局长小普琼同志向协会负责人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图为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合影

图为察隅县猕猴桃协会第一届全体理事会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