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指导上察隅镇岗藏村党支部换届选举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2-03 20:25:00
  • 来源:察隅县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元文赴上察隅镇岗藏村指导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杜元文指出,新建的岗藏村是党中央关心关爱西藏的一个缩影,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实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殊关怀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村民从基础条件差、物资匮乏的地方搬迁到了气候温和、物产丰富的上察隅镇,建设了舒适的房屋,逐渐完善了公共基础设施,富民产业逐步建立,边民补贴不断提标,群众生活越来越好,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杜元文强调,党中央、自治区、市和县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多次进行了安排部署,上察隅镇岗藏村根据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在动员党员参与、规范选举纪律、严格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充足的准备,为本次村支部委员会选举奠定了坚实基础。

杜元文要求,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把拥护党的领导、做事公道正派、有能力的党员选到村党支部班子中,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确保基层组织和政权牢牢掌握在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人手中。要组织引导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实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的高度统一。新一届村支部班子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好的政策、好的机遇,认真思考村庄如何发展、产业如何壮大、社会如何治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团结带领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美丽家园建设者”,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家乡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