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察隅县应急管理局“三个确保”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工作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2-07 21:12:44
  • 来源:察隅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临近“两节”前夕,为确保察隅县各族干部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节前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到位,确保安全风险意识宣传落实到位,察隅县应急管理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群众生产安全至上的行业准则,以实地督导为工作抓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上、下察隅镇及公路沿线开展节前综合执法检查。

    此次共检查企、事业单位7家,重点检查了建筑施工领域现场风险源管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行业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是否到位、森林防火工作安排落实是否到位、危险化学品监管落实是否到位、烟花爆竹非法经营销售等情况。针对发现问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2份,查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1起,没收非法烟花爆竹16件,目前相关违法人员已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