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党员先锋聚力量 志愿服务暖人心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4-28 16:37:10
  • 来源:竹瓦根镇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了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吉公社区根据辖区内行动不便老人的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志愿者上门开展关爱行动不便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同庆小区布宗林、白塔小区卓玛拉措两位老人因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儿女不在身边,诸多家务事都无法料理。近日,吉公社区7名志愿者来到两位老人家里,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给两位老人洗头洗澡,收拾衣物,进行心理抚慰,让老人感受到儿女般的贴心服务。临走前,社区志愿者为老人留下了便民联系电话,告诉老人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老人们都非常感动,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吉公社区下一步将通过开展邻里守望活动进一步做好对行动不便、空巢老人的关心、慰问和服务,使老人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