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何锋龙赴竹瓦根镇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7-30 17:46:37
  • 来源:察隅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何锋龙赴竹瓦根镇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7月29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何锋龙前往竹瓦根镇联系点知美村、曲瓦村和日东牧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家村“两委”、党员及驻村工作队聆听党课。竹瓦根镇党委书记勇军陪同并主持党课。

党课上,何锋龙以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结合自己工作和驻村经历,重点讲解了党和国家赋予西藏的各项好政策、西藏近年来医疗和教育领域的变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等内容,使大家更加深刻、直观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何锋龙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继续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继承老一辈革命传统,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村“两委”领头雁作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何锋龙要求,竹瓦根镇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好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要求,深入推进“四件大事”,结合本地实际着力发展旅游产业,推进生态保护,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期间,何锋龙现场向知美村仁增旺措教授汉语姓名写法,希望他学习好国家通用语言,学习好文化知识,更好地服务群众;并要求竹瓦根镇党委、政府和各驻村工作队要创新工作方式,运用好红色夜校等形式,持续拓展国家语言应用普及渠道,稳步提升村“两委”文化素质和理论水平。

何锋龙还现场查看了知美村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防患、曲瓦幼儿园建设等工作,并带队到日东河流域开展巡河检查。


图为何锋龙在知美村讲党课



图为何锋龙在牧区帐篷里讲党课



图为何锋龙教仁增旺措写字



责任编辑:张国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