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察隅县财政局关于察隅县干部职工休假补助有关事项的通知

  • 察隅县人民政府
  • 2021-07-22 18:15:00
  • 来源:察隅县财政局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财字202130

                

察隅县财政局关于察隅县干部职工

休假补助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更好地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保障干部职工休假权益,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扎根察隅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经察隅县人民政府党组2021年2次会议研究同意,并报县委常委会2021年第21次会议研究通过,决定提高全县干部职工休假包干经费标准。现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休假规定的通知》藏政发20034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干部职工休假补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休假补助实行包干制,以干部职工籍贯所在的省(直辖市、自治区、市(地区)作为休假目的地,按照休假期间所产生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补助费、市内交通费、县市交通费等累计核算确定(具体标准详见附件)。

二、考虑到我县基层干部实际,各乡镇干部职工休假包干经费在基础标准上增加往返县乡交通费,具体为:察瓦龙乡增加600元,古拉乡增加400元,上察隅镇古玉乡增加200元,下察隅镇增加100元

三、已婚在职干部职工休假,夫妻不在同一省区或地(市)的,可享受较远一方的休假补助标准。

四、新分配、录用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干部职工,转正后可享受休假补助待遇。

五、休假补助经费由县财政局实行“单独预算,统一核发”的方式,由各单位填报休假包干经费发放表,并由县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共同审定。

通知印发之日起执行,原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我县教职工参照执行。

通知县财政局负责解释。

附件:察隅县干部职工休假补助标准统计表

                                  察隅县财政局

                                2021年6月30日

附件:察隅县干部职工休假补助标准统计表


                                                          

察隅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1630日印发    

责任编辑:马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