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副市长赵俊一行考察调研我县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8日上午,林芝市副市长赵俊莅临我县开展卫生人才需求,疟疾消除,包虫病及三病防治调研工作。察隅县政府副县长西热赤列,卫计委副主任朱春霞,农牧局副局长李建良全程陪同调研。

    赵俊副市长先后对我县流浪犬收容所,察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竹瓦根镇卫生院,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等实地展开调研,调研了我县流浪狗抓捕和收容工作开展情况,疟疾、包虫病及三病工作开展情况,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医院创二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察隅县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赵俊副市长肯定了我县近年医疗卫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察隅县今后的医疗卫生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指出:要长期做好疟疾、包虫病及三病预防控制工作,做好流浪狗抓捕和收容工作;做好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医院创等级工作;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全力推进察隅县医疗卫生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