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儿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推进察隅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切实提升项目工作内涵质量,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健康西藏决策部署,坚持儿童优先、全面发展的总体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察隅县卫健委与县教体局沟通,组织察隅县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医务人员(儿科、护理等)共计10人前往察隅县幼儿园开展儿童健康教育宣传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测量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视力测试、血红蛋白、乙肝(两对半)、口腔检查等。在县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孩子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医生们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们做了全面检查并建立儿童保健手册建立健康档案。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30本,儿童营养包宣传海报30张。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关注儿童健康,提高儿童健康水平,认真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儿童健康提供保障,促进儿童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