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藏(生)猪养殖单位存栏和出栏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2019年1月29日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千方百计稳定生猪生产,保障肉品市场有效供给”要求和西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扶持商品猪生产实施方案》的通知(藏农厅发[2019]218号)要求,为了规范养殖场所存栏、出栏藏(生)猪规模和实事求是享受国家奖励政策,结合察隅县藏(生)猪养殖实际情况,现由察隅县昌林养殖有限公司、察隅县农场一连养殖场、察隅县中学职教基地养殖场、竹瓦根镇扎拉阿多养殖合作社、察隅县馨鑫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等5家养殖单位所承诺藏(生)猪存栏和出栏向全社会公示如下:

一、察隅县昌林养殖有限公司承诺今年藏(生)猪存栏数不低于 6000头(大写:陆仟头)、出栏数不低于8000头(大写:捌仟头)。

二、察隅县农场一连养殖场承诺今年藏(生)猪存栏数不低于 5000头(大写:伍仟头)、出栏数不低于3500头(大写:叁仟伍佰头)。

三、察隅县中学职教基地养殖场承诺今年藏(生)猪存栏数不低于 1000头(大写:壹仟头)、出栏数不低于600头(大写:陆佰头)。

四、竹瓦根镇扎拉阿多养殖合作社承诺今年藏(生)猪存栏数不低于500头(大写:伍佰头)、出栏数不低于1300头(大写:壹仟叁佰头)。

五、察隅县馨鑫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承诺今年藏(生)猪存栏数不低于1200头(大写:壹仟贰佰头)、出栏数不低于1000头(大写:壹仟头)。

察隅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