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多项举措 全力以赴守好进察第一道关口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3.png

连日来,察隅县派驻林芝市分流点工作人员认真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严格排查登记,用心用情服务,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坚决完成分流点的各项任务,全力以赴守好进察第一道关口,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排查登记“一清二楚”。详细了解来察人员基本信息,全面掌握来察人员身体状况,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在观世春秋花园酒店市级分流点,工作人员日夜驻守,24小时随时待命,在通过航空和陆路进藏的人员抵达时,引导他们做好信息填报,仔细查看他们的始发地、途径城市、健康申报表、航班号以及目的地等重要信息,建立专门台账并做好登记后,带离分流点妥善安置。

服务管理“一丝不苟”。在进察经商和务工人员中,多数都选用集中留观的方式,林芝印象酒店是察隅县在林芝市定点留观场所,承担着数十人的留观任务。为了让留观人员能够住得安心、舒心,工作人员从他们的吃、住、用、行等方面提供周到服务,尽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连续奋战“一以贯之”。在分流点承担进察人员分流任务,意味着没有节假日和周末,但是工作人员从不叫苦,也从不喊累,始终发扬“老西藏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连续奋战的姿态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