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民政局向残疾老干部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向真同志,2002年至2017年担任目若村村“两委”班子的成员,后因半瘫痪被评定为肢体二级残疾,行动不便。

为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6月8日上午,县民政局残联副主任尼玛拉姆带队前往目若村看望向真同志,免费发放并按装好总价值1220元的轮椅、腋拐等辅助器具,详细讲解了器具的使用方法。

向真同志及家属感谢道:“我们自己购买不起,就算购买了也不会组装,使用方法也不会。现在你们向我们家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免费组装,详细讲解使用方法。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民政局。你们是我们老百姓的造福者。”

这次活动,有效改善了残疾老干部生活质量,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温暖。

给残疾老干部按装轮椅,讲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社会爱心人士免费给轮椅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