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消防救援大队扎西桑珠同志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应急管理部隆重召开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和人表彰大会,察隅县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扎西桑珠同志荣获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隆重表彰了一批在全国消防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西藏荣获3个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扎西桑珠同志就是其中之一。今年扎西桑珠同志加入消防队伍已是第9个年头,他凭借自己认真扎实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习作风,遵章守纪严于律己的生活作风,诠释了一名消防队员的良好素养和优秀品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他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绘制着他灿烂的人生,他用一颗炙热的心,无私地奉献给他热爱的消防事业,以自己的辛劳和赤诚,奉送给老百姓更多的满意和欣慰,塑造了新时期消防队员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消防队伍竭诚为民的宗旨和优良传统。

  下一步,大队将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扎西桑珠同志先进事迹为榜样,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展现消防队伍良好形象,主动服务察隅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消防安全工作大局,为各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