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察隅县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124日,察隅县召开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林芝市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出席会议,并代表县委作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报告,九届县委委员、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对县委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11名新提拔正科级干部进行了评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飞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黄开团莅会指导。

扎西平措指出,2020年,县委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增强干部队伍活力;严格用人标准,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严守程序关口,提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强化监督管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水平,促进干部健康成长,持续营造有利于优秀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我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扎西平措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进一步强化政治素质考核、建立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配套制度体系、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察隅县“十四五”高起点开局,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