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隅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察隅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开展教师遴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充实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根据《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关于公开遴选教师的通告》安排,近日,察隅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对符合条件的7名同志进行了面试。面试评委团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行政学校)王建飞,副校长王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符永娣、县中学副校长泽旺罗布以及县中学老师曾智高等组成。

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由各面试人员对自选课题进行说课、试讲后,评委根据面试员授课内容、语言表达、授课节奏以及结构化面试结果对面试人员进行综合评价。

面试结束后,王建飞同志指出: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县委党校(行政学校)遴选教师工作,这不仅是对我们党校工作的鼓励和关心,更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面试人员课题内容丰富、贴合实际、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际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竞争性和互补性,成功入选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在试用期间不骄不躁、虚心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落选的同志要积累经验、继续努力,力争在下次面试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将向县委组织部提交遴选教师请示,并对入选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力争早日上岗,助推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